close
也有,叫我,或其他,祝你,十多
提問: 弱陽,可是LJ卻來了 問題補充: 我是7月13號來的LJ,昨天用ZZY測到弱陽了,可是今天卻來LJ了,郁悶哦,這是為什么啊?我已經要了幾個月了,而且還有到醫院用B超來監測卵泡的,我真的沒希望了嗎?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遇到兩次這種情況,后來醫生叫我月經當天或過一天沒來就到醫院檢查,懷疑我因為激素水平問題或其他原因引起的早早期流產,如果是激素問題就要及早注射藥物保胎,我這次就是在醫院監測排卵后就注射黃體酮,現在懷孕四十多天了很正常.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周期的全面監測.也有可能是你過度緊張引起的假陽性,還是到醫院比較保險.祝你早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