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注意,蛋青狀拉絲是說明即將,br,個問題想請教
提問: 和大家分享! 問題補充: 我14號的月經,今天早上測到弱陽,這是我試孕第一個月,跟大家說一下我的經歷吧,也許對你們有用!我7月14日月經,27號中午有白帶拉絲,持續到31號,中間兩天拉絲較長,我在28,31好早上都有AA,事后躺了1個多小時.我沒有測體溫,也沒有用排卵試紙,但是感覺時間應該算的挺準!希望能幫到大家!祝姐妹們好孕!
医师解答: 恭喜恭喜!注意身體!!!!
但是我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蛋青狀拉絲是說明即將排卵還是正在排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