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我的,多油,早上,豆豆
提問: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請大家告訴我有什么去痘的偏方嗎?好嗎?!!!!! 問題補充: 我怎么總是愛長痘痘呢?有什么好方法嗎?請幫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如果你早上的時間不是很趕得話,多花五分鐘,就可以。
用蜂蜜加食鹽,調勻,將臉拍濕,把蜂蜜涂在臉上,按摩吸收五分鐘,然后洗掉,就不用其他潔面乳了,鹽本身就有消炎的作用,這個是去油防痘的,我已經用了兩個星期,效果不錯,早上起來臉上就沒那么多油了,而且也一直沒有大的豆豆了,偶爾還會有一兩個小的,不過比先前我的臉已經好多了,還能同時美白,但要堅持.有空的話,你就試試,我用一周就見效了.如果皮膚很油,就早晚各用一次。已經有網友試過了,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