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自己的,的人,你的,她的
提問: 她真的要走了,我能做些什么? 問題補充: 我才初3畢業 知道很不應該
但是我是真的喜歡她 ,她也喜歡我 ,我們都說過的
但暑假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并不是很多,只有和同學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才可以
她好像一直很忙,經常請她一起去玩未果。。讓我很擔心她
有時候想打個電話又不知道要說什么
她很快要走了,到外地讀高中
從三天前最后一次見到她之后,就感覺不太舒服
心會跳得很重很快(今天去醫院檢查沒發現問題)
也睡不好
我只有一直劇烈地運動 打球游泳,把自己搞得很累,這樣我才會感覺好些
但一停下來,那種感覺又會出現
應該是不舍的感覺


再過兩天她就要走了,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總覺得應該做些什么,誰可以教我 ?

還有不知道剩下的假期應該怎么過,覺得開學之后可以自己調整好 医师解答: 我有個朋友和你的境況差不了多少,兩個人互相喜歡。
首先你心會跳得很重很快(今天去醫院檢查沒發現問題)??
是有點意思哦,這不是你身體的問題,而是你心理的問題,
是你見到自己的喜歡的人而卻又要離開你去別的地方讀書,你感到很舍不得,有句話說的好,天下那有不散的宴席呢!
可以送個禮物給她,讓她記著還有個喜歡她的男孩,兩個人不在同個城市里,但心靈是在一起的,不要想太多。努力學習是唯一的,但你們的餓友誼是重要的。 我不想說太多,初三了,自己也該有點懂事了/
找件你快樂的事做,比如接高中的書去讀,看。為上高中熟悉熟悉。
希望你們學業有成,兩個人互相默默的記著對方,化愛情為動力。把學業搞上去.應該你們兩個人能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