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他的,有什么,感情,有一
提問: 我還算愛他嗎? 問題補充: 我跟他已經分開兩年多了.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大家都很愛對方的,一起真的很開心,分開都是我個人的原因而分開的(也可以說是我一時的沖動吧).這兩年我都沒有忘記他,現在他都還沒找女朋友.而我呢,也跟我另外一個人在一齊不過現在都分開了.其實我們在這分開的兩年多里,他還會有時候打電話給我,不過是做朋友的關系的.而家段時間,打給我的電話多了.還會一聊就聊很久,最小都有半個鐘.多的話都有三多個小時都有呀.我們說電話的時候都說些以前在一起的事,他,對于我們一齊還記得很清楚.我也記得很清楚.一齊說我們的過去真的好開心呀.有時候我還會懷念我們在一齊的感覺,這樣.我還算愛他,喜歡他嗎?他也還愛我嗎? 医师解答: 人有時就是這樣,你懷念以前的一切這誰都能夠理解,但是有一點,你不要先考慮他愛不愛你,你先問問自己在自己的內心到底愛不愛他,你會不會沒事時想他,聽到他的電話會不會高興開心,先確定自己的心態,在去管他的想法,總之你們這樣確實有感情存在,但是這種感情是友情還是愛情只有你們自己心里最清楚,好好問問自己?以前是因為你個人原因,如果你現在心里還有他,你就主動一點告訴他,即使他心里沒有你,你也就不用亂想了,主動一點沒有什么,不然或許他心里也有人,不敢提,還是不好意思提,錯過一段好的姻緣,我祝福你,好好考慮一下吧,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