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多吃,于你,香蕉,夏天
提問: 突然想吃辣的食物,吃后又不舒服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7月8號的月經,前幾天測出已懷孕,可最近老想吃辣的食物,特別是我家的樓下這兩天來了人賣辣鴨脖子的,剛好合我意,以前我很少吃辣的,現在不知怎么了晚上不吃點辣的東西覺得心里不舒服,可吃了這么辣的食物以后又覺得肚子不舒服,特別是要解大便的時候PY都辣得痛,我想忍住不吃,結果還是不行,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胎兒健康發育?我現在已經因為吃了太多的辣的而導致上了火,請問孕婦能不能喝下火茶?要喝什么樣的下火茶???望各位有經驗的JM們給出出主意.謝謝了!!! 医师解答: 這是正常的,孕婦喜歡吃辣的跟酸的,不過辣的要適量點,夏天吃太多辣容易上火,檢查時去醫院叫醫生告訴怎么去火!不要自己隨便的問,買!多吃點水果,犁跟香蕉可能有助于你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