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不容易,你呀,孩子,發熱
提問: 真的懷孕了嗎? 問題補充: 我是7月14日月經,這幾天總感覺身上很熱,總是困想睡覺,昨天下午用ZZY試紙試了一下,第二條杠很淺,不仔細看不出來,今早又試了一下,還是很淺但比昨天清楚點了,我這樣是不是懷孕了啊?還有我2月份做了人流,要這個孩子有沒有影響啊?這是我試孕第一個月,真希望是真的!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還有個問題希望大家幫忙,我這個月喝了兩次酒,都是在排卵期之前,這樣會不會有什么問題啊? 医师解答: 你已經有了懷孕癥狀了,嗜睡,發熱,要著吧,流產以后造成不孕的有很多,懷個孩子不容易呀!少量飲酒沒事的。恭喜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