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有病,心切,也得,大便
提問: 天下的媽媽快幫幫我啊孩子拉肚子真是讓人受不了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現在8個月了,吃母乳,三個多月的時候開始填飯了,但是從寶寶五個月的時候,我家寶寶開始拉肚子,每天兩到三回,但是很稀,從那時起我就整天帶著孩子去個個醫院看,濟南市大到省立醫院,小到私人開的小門診,中醫,西醫看了不記其數了,藥,只是拉肚子的藥全部都吃了,也推拿了,全部不關用啊,這幾天拉的更歷害了,一天都能拉七八次,吃點東西,就拉了,真是急死人了,誰有好的方法快告訴我吧,天下的媽媽都一樣看到孩子這樣受苦都是很難受的吧。 医师解答: 從現在開始,孩子任何水果、蔬菜都停用,每天給孩子煮點米粥,主要讓孩子喝米湯,然后到醫院開一些生理鹽水,用開水沖開,大約半個小時給孩子喂一次。
藥:思密達、媽咪愛
最好快點帶孩子去大醫院輸液,免得孩子脫水了。
所以建議你還是帶孩子去醫院化驗大便,看是什么原因的腹瀉,以對癥下藥,可千萬別耽誤了孩子。有病不能亂投醫,還是去正規的大醫院好一些。
不管什么病都需要過程的,你必須按照醫生的治療方法,有病服藥不能馬上見效的,怎么也得一個星期才會見效的,所以別因為看病心切而亂投醫,今天吃這樣的藥,明天服那樣的藥,最后只能是耽誤孩子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