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屎,氯霉素,眼睛,就可以,白菊
提問: 小蘇牧老流黃鼻涕是咋回事啊?也有眼屎```但別的都正常啊```食欲好精神好``是不是鼻炎啊?? 問題補充: 別的一切良好``應該不會是狗瘟把??`` 医师解答: 可別亂猜疑啊,現在還沒有任何明顯癥狀能證明是狗瘟的。

我們分析就是上火了,夏季的狗狗很容易 這樣。

  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結(掛在眼角久了風干了不在此類)和干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癥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于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并伴有眼屎。

  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霉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霉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