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不是,有的,朋友,不代表
提問: 請問男朋友去見他的大學初戀情人了我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昨晚男朋友對我說今天去見一個大學同學說還有附近的一些大學同學去聚個會什么的?我也就沒有說什么,后來晚上快十一點的時候我聽到男朋友在房間里面打電話在說去什么地方玩吃什么地方這兩天天氣怎么樣等?后來我就進去房間說你打電話就出去打嗎我要用電腦上會兒網。沒有想到他馬上就把電話掛了說我不應該進去說話,說我不尊重他的生活明明知道他在里面打電話不讓我說話我還要說并且還很大聲音等就開始責備我起來了,后來我們就爭了起來。說了幾句后我也就沒有再說了走開了;后來想了一想就心平氣和的去找他談談,他說沒有什么好談的并且他還說我已經和你說過了我去見一大邦同學。我說我明明聽見你是說你們兩個人他說是因為她想在附過玩玩想讓我帶她去玩玩,還說人家都已經結婚了說我就喜歡把事情搞大說我要想瞞著你的話就不會在家里打電話了但是我說你心里沒有鬼為什么要把門關上并且我進去說句話你會有這么大的反應他說我不想再和你說下去了沒有什么意思。
結果我中午回來的時候發現他收拾了行李走了,本來昨晚他只說晚上去可能會回來可能喝酒了就不回來。但是我沒有想到他現在會這樣我們也還從來沒有這樣過。我問他是不是不想再和我生活下去了他說沒有想過,我問他最近為什么無緣無故的為一點小事就對我發火他說是因為工作上的問題說我不知趣等。
說他不愛我了吧又不像;可是他為什么要這樣做呢?大家幫幫我,我現在應該怎么辦不要說讓我和他分手我很愛他,是不會和他分手的我們也分不了的,曾經分過幾次也沒有分成每次都是我說出口的他從來沒有說過最近他只是沒有以前哪樣關心我,疼我。
他是一個成功的男人他的身邊總是有一些異性朋友的前段時間有過被我發生后他也就沒有再去和她聯系了他也對我說也我原諒他的過錯都是他不對,但是現在卻不是這樣他每天回來不愿意對我說太多的話,我也不想去理他,因為他傷害了我。
我到底應該怎么做現在的情況對我很不好,我要改變現在的情況因為我不想失去他,大家幫幫分析分析好嗎???? 医师解答: 分手,不代表著拋棄友誼.雖然大多數人是那樣的認為"分手了就只能說再見,但現在卻越來越不是那樣了.分手后做朋友的,也比較多了"還有的分手做知心朋友的也不站也數不是嗎?
祝你快樂!
一個有也不能因為有了愛情,就放棄友情不是嗎?給他自由的空間.握的更緊,對你更有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