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她的,我想,短信
提問: 只見過一面的女孩像我表白,怎么辦?她是不是太草率了? 問題補充: 我們以前不認識,我們是通過相親認識的,那是第一次見面,我覺得第一印像還可以,就給她發短信說:我們只是第一次見面,對彼此的性格,喜好,行事方式,對事情的看法什么的等等都太不了解了,我想我們可不可以先做朋友彼此互相了解一段時間看看到底適合嗎?行嗎?"
她同意了.
可到了第二天晚上,她竟給我發了這樣一條短信
"天生笑笑卻我心,
追你一生是真心,
別人追你我擔心,
害我工作不專心,
看見你時就開心,
永遠對你最真心,
一生一世不變心,
世界未日一顆心."
這算不算是表白,我們從見面到她給我發這條短信,之間也就二天,見了我以后她就走了去濟南干活去了,我們之間也沒有聊很深的話題,只是用短信聊聊工作累不累,和她想不想家什么的.
我覺得她不可能了解我這么快,而且她的年齡也比我小兩歲,才20歲,是不是因為她太小了.
她這么簡單就做出決定一生的決定,是真的嗎?
是不是太草率了.
医师解答: 我想你有點太過緊張..

她發這樣的短信..也許并不是有心..也許只是開玩笑.你可以研究她的性格.如果她屬于開朗型的..那么這條短信的真偽就非常值得研究了..

還有.她絕對不可能就這么決定自己的一生..

你需要認真的對待你們之間的關系...但是我認為..這女孩有點輕浮..

你喜歡過別人嗎?你知道喜歡一個人不是那么容易就說出口的.因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候,會緊張.更何況是只見一面,只認識一天的人呢?

難道是一見鐘情..你們能稱上一見鐘情嗎?你認為,有可以是一見鐘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