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是他,你就,并不是
提問: 工作忙是男朋友理你的理由嗎?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剛認識了一個男朋友,我們兩個還算投緣,都相互有好感,但他一直以工作忙為由,很少和我聯系,我看不出他對我有什么不滿意,除了我們很少聯系之外,我也曾經主動找過他,但我總不能一直主動找他吧,之后我們都冷落了下了,但我的心里還是喜歡他的,我不知道他冷落我的原因是什么,我的相貌和工作都不壓于他,只是家庭條件比他差,他是本地人而我是外地人,請問各位朋友我還應該繼續這份感情?他是一個三十歲的人,那么一個三十歲的男人還會把感情當游戲嗎? 医师解答: 那可能是他比較注重現實!
我覺得:他不找你,你就別主動聯系他了,感情的事不能太過勉強,也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應該是兩個人的互動與情感交流!
他現在這樣子,那以后呢?!總不能他一直找借口,而你卻一直的沉浸其中,自己營造幸福的假象啊!
有時候遇見一個人,互相有好感,但可能他并不是要與你相守的那個人,所以要耐心等待,有一天,你的白馬王子總會出現!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