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奶粉,你的,月了,有的
提問: 急!急!心急如焚的媽媽!請各位有經驗的前輩指教 問題補充: 我的寶貝是個女孩,出生時體重:5斤6兩\身高:49CM,現在6個半月了體重14斤\身高68CM請問是不是有些偏瘦啊,我的奶水不足了,她還不吃奶粉,米粉吃的也不多,是不是消化不好啊.
她貧血,我給她喝哈藥集團的三精牌的血宜生補血口服液,一天一支10ML,可以嗎?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和你的完全一樣,他們都安慰我,寶寶有個體差異,屬于正常的.我的女兒7個月了才14.9斤,身高68.5MM.但是我母親有耐心慢慢的給她加很多輔食,現在胃口大開,身體也好起來了.她貧血?你到醫院去檢查過嗎?藥補不如食補,最好讓她多吃東西,從不同的食物中去吸收.奶粉如果她不喜歡可以換個品牌啊,有的寶寶就對有些奶粉不太喜歡.6個月了,還可以用瘦肉給她熬稀飯,喝鯽魚湯、吃新鮮的水果等都不錯哦。多換口味她總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