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血小板,效果,挺好,也是
提問: 關于貧血,請大家幫忙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10周了,在我懷孕8周時到醫院做了孕檢,醫生說我貧血,叫我自己可以買點補血補品吃,還要注意飲食,可是這段時間沒什么胃口,我想問一下各位姐妹,有什么可以補血(藥品和飲食),還有不知道血爾怎樣,是在電視上看到的補血藥品廣告 医师解答: 我感覺還是食補比較好一些,像保健品多多少少都加大宣傳效果,你現在可以補充多元的維生素,像瑪特納的效果挺好的,你平時多吃些紅豆湯和紅棗,效果挺好的,我姐姐當初懷孕的時候就是貧血和血小板減少,她每天都吃紅豆湯和紅棗,后來,到快生的時候,貧血和血小板都好了很多,現在她的寶寶很健康的,現在前三個月沒有什么胃口,也是正常的,主要的反應啊,現在保持好的心情很重要啊,能多吃就多吃一些,想一想肚子里的寶寶嘛,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