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不是,操作流程,我是,想法
提問: 十九歲的女孩做什么工作能創業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十九歲的女孩子,有自已的理想,有自已的人生目標,但現在我該從哪做起呢?
我現在在一家網絡公司做網站,覺得不是很喜歡這份工作,工資很低.很郁悶,不知該做什么? 医师解答: 至少現在還不是時候,因為你什么也不懂得.創業,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首先看你選擇在哪個行業創業,這個行業的操作流程你懂得嗎~~~~~~~經驗,古話,隔行如隔山,講的不是沒道理,選擇好行業,在去這個行業工作,等你掌握了這個行業的操作流程,這才能知己知彼啊........
創業隨是簡單的一句話,可要經過多少年的摸爬滾打啊,,,,,,,找些成功人士取取經 ,也未嘗不可啊~~~呵呵 ,有想法就要,腳踏實地的去實現它,不過要先打好地基喔~~~~ 我是管理專業的, 都讀大二了,我年齡差不多
可現在還沒敢有那想法呢~ 呵呵,
祝你好運,,,,一帆風順~~~!!!!說不定,幾年后找你打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