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之心,我更,不好意思,透明
提問: 誰要買月餅一定要買廈航月餅 問題補充:

廈航月餅秉承廈門航空精益求精的優良作風,精選享譽海內外的廣州蓮香樓無蔗糖純正白蓮蓉、金翡翠純正白蓮蓉餡料,月餅皮薄餡靚,甜而不膩。精心制作的廈航月餅,自享回味無窮,饋贈親友亦品位非凡。


廈航月餅注重原材料的選擇,餡料采用廣州蓮香樓的無蔗糖純正白蓮蓉及金翡翠純正白蓮蓉兩種餡料,白蓮蓉是所有月餅餡料中最為經典、最符合消費大眾口味的餡料,無蔗糖在保持了白蓮蓉原有的純正口感的基礎上更突出了“健康、無公害”的營養特點,同時還減低了月餅固有的甜膩味;金翡翠則是從綠色植物——班蘭葉中提煉出來的班蘭油和白蓮蓉混合制成的,班蘭葉是東南亞特有的植物,因其香氣逼人,常常被用來當成菜肴的調味品。此外,所選用的咸蛋黃也是同類產品中的佼佼者。在原材料上如此精挑細選,為的是給廣大消費者提供一個健康、美味的食品,為的是打響、擦亮廈門航空旅游集團的品牌。


精選的餡料加上多年制作月餅的經驗,純熟的工藝和精益求精的作風使廈航月餅備受消費者的青睞。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酥皮月餅”,通過了多年的市場考驗,已經成為實實在在的“拳頭產品”。


由于歷年來選購廈航月餅的不僅有本地市民,也有大量外地旅客。為此廈航月餅外包裝美觀大方,主圖以白鷺為主題,并通過中部鏤空設計不但增加了盒型設計的層次感,也通過窗型的鏤空設計及中部的圓形LOGO意喻窗外的一輪明月,讓中秋月餅的“團圓”及“思念”的感覺更強烈。


多年來,廈航月餅一向追求的是一種純粹品質,畢竟月餅市場返璞歸真是遲早的事,只有真正重視月餅的品質,符合消費者“應節、味佳、健康”的需求,才能使企業的月餅品牌在市場競爭中站穩腳跟并得以延續。


2005年度廈航月餅款式:


1.酥皮蛋黃錦繡月:紙盒八塊月餅裝,其中四個酥皮無蔗糖純正白蓮蓉月餅(有咸蛋黃)、四個酥皮金翡翠純正白蓮蓉月餅(有咸蛋黃),價格為¥88/盒。


2.御用雙黃蓮蓉月:紙盒四塊月餅裝,其中兩個糖皮雙黃無蔗糖純正白蓮蓉月餅、兩個糖皮雙黃金翡翠純正白蓮蓉月餅,價格為¥128/盒。
如果有廈門朋友買的話更好!謝謝了,我門賣的不是"月餅"而是健康和團員!聯系電話是15960226776,我期待你著你的來電,我好期待哦!
医师解答: 我喜歡吃黃蓮蓉的月餅.
可是超市有賣的嗎?我更希望銷售途徑更加透明一些的.
畢竟這個社會上騙子太多...防人之心不可無阿...
呵呵.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