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也,你在,朋友,的人
提問: 如何克服社交膽怯癥? 問題補充: 我喜歡獨處,朋友也不多,但是我慢慢地發現這種生活方式不好,我渴望與人流,但是我有些膽怯,我甚至不知道應該如何與人交上朋友,我真的想改變,但是我又不知道從何下手,請大家幫個忙吧. 医师解答: 朋友:
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你不善言談而引起的,你不妨找一個和你要好的朋友在一起聊天。慢慢的我想你的口才能力就會好的。
要是這還不行,那我也只有教會你一種辦法。
當你在別人的面前說話的時候。你不要怕說了會讓別人不高興,只要你說,你能和別的人一起去討論那就沒什么難的。不是有句話叫:說無心話,傷有心人嗎?
要是你在別人的面前說話。即使有些自己感覺不好。那也沒什么。不要怕別人煩。到最后還是有人在你的背后夸獎你的。他會說你很健談的。你認為呢?
你只是信心不足。放開思想負擔,多觀察他人的交談方式和話題,你就會做得很好地。我相信你會象朋友們所說得那樣成為一個優秀的善談者。
其實我也不愛說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