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有,朋友,他是,大度
提問: 找朋友難 問題補充: 我在上大學。可是2年了。我一個知心朋友也沒有。很可卑吧 ,校園里人人都很出色,于是漸漸我在自卑,性格很沖動,好生氣,朋友們受不了我,我真的有的時候都不想念了。寢室也不怎么好處。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真心待人,大度,大量.包容.會有朋友視你為知己的.
千萬別自卑哦.人人都有缺點也,除非他是神仙啊.你說對嗎?
況且,你也知道自己的不足啊.盡量克制吧.
多看看修身養性的散文,聽聽輕松的音樂,會慢慢改變自己的哦.朋友,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