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在一,摩擦,你的,也是
提問: 心情好差,他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感情應該說是很好的.但是他這個人脾氣比較暴躁,動不動就愛發脾氣,還老說是因為我做的不對才發的.而且有幾次他提出了分手,但過后他就來找我了,他說生氣的時候什么話都說的出來的.或者我說幾句軟話,反正都沒有分成.我跟他說讓他改脾氣,別動不動就發火,就算我真的做的不好,我希望他包容我,多點耐心給我,顧及一下我的感受.他說好的,會改的.但是昨晚我們又吵架了.
我們現在不在一個地方,都是發信息.昨晚的事是因為我們的想法不一樣,我跟他說我的想法,我沒有吵,也沒有兇,只是在表達我的意思.沒想到他突然來了一句,"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寧愿不和好了.'緊接著又發"我不想和你說話,不發了."然后就關機了.他又跟以前一樣,這么容易就發脾氣,還沒等我把話說完,就說不想跟我說話了,接著就是關機,賭氣.以前很多次也是這樣.當時我的心好涼好涼,我在想,不是說不再這么發脾氣了嗎?有話可以好好說嗎?怎么我還沒把話說完他就這樣子對我?
這次我真的受不了了,心里好痛.我就發給他說:那好吧,我們分手吧. 過了一會,他開機了,看到我的短信了,他發給我了一條:你好好想想我為什么會對你發脾氣吧. 不知道他說這話是什么意思,是想分還是不想分? 來我又說,每一次你動不動就對我發脾氣都有你的理由,你說會改,但沒想到這么容易你又是這樣.這么受氣的女朋友我不做了! 他回我:分手是最好的辦法. 我說:是的,分吧! 結果他就沒有再回我.
我不知道我說分手后,他回我的那些話是想和我分,還是不想和我分,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再來找我.三年的感情啊,現在心里好痛.
我們現在誰也不理誰,大家說,他是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其實你的情況跟我很相似啊。我的女朋友也經常這樣啊。有時候有不同意見時,就算是很平靜的討論,她都會生氣呢。也是不理我,關機。唉,沒辦法啊。不過呢,我覺得,這事主要是看個人對未來的態度了。如果樂觀一點,相信未來在一起會很快樂幸福,即使有些小的摩擦也只不過是生活的小插曲了。但如果悲觀一點,以后在一起的時候可能就要生活不愉快了。所以,主要還是看兩人感情的發展了。如果是感情很深,就想辦法盡量減少摩擦。如果覺得難以克服而且又可以放的下這感情,那還是分手吧,要不然兩個人都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