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老公,和他,他不
提問: 我是不是太逼男朋友了??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是相愛的,他愛我,更對我的父母像親生父母親一樣對待,我是北京女孩,都知道在北京力大,我們想下半年把結婚證給領了,明年買房子結婚,我們現在壓力非常大,現在是節省攢錢,但是工資畢竟是有限的,我想讓他做兼職再賺點兒外塊,我知道他也有這個意思,我知道他的工作壓力已經很大了,我不應該逼他,他也答應我,忙完這時間就會兼職,可是我今天說了中傷他的話,我覺得好不應該,大家說我怎么會這個樣子呢?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就這樣他也不怪我,還處處讓著我。我有的時候都討厭我自己了。 医师解答: 我同樣樓上的說發,我今天也是無緣無故的和老公發了脾氣,然而他沒有生我的氣,還哄我,我心理真的很難受,我們不要在因為小事和老公發脾氣了, 其實男人的壓力也很大,只是他不喜歡說出來,怕我們知道和他一起發愁,我們要學會理解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