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去了,才可以,好心,事情
提問: 往事不可回?真的對不起他 問題補充: 我真沒有想到六年的感情,在一念之間卻變成了兩個世界的人.
和男友在一起六年,他都愛我愛的死去活來,但他一向都很尊重我,我不同意的事他也不會強迫我去做(當然是那種事了)可誰知道他在一天天的離我而去,剛開他和我接吻,接著接著就去衛生間,當時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而且我因為這個還和他大吵一架三天沒有理他,正好這三天他有時候打電話給我,有時候卻不理不彩的,可誰知道這時候的他,正在醫院輸液,搶救,更可"恨"的是他的家人也蠻著我.
最后我還是在一個朋友的口中知道的,三天后我氣也消了,我去他們家找他的,路上遇見我的一個知心朋友,她說:"你去醫院看他呀?""什么呀,你這張烏鴉嘴說什么呢"她也懵了"你不知道""什么?""他病了而且很嚴重,老吐血你不知道嗎?和他在一起這么長時間"
我覺得我好像是在做夢,根本不可能的事,這怎么可能呢,絕對不可能的.我跑到醫院,他的媽媽淚流滿面的坐在床前,我一下子看到了憔悴不堪的男友,"你這是怎么了,為什么不早告訴 我,為什么呀"那次我們倆個呆了一天一夜后他永遠離開了我,他說他最后悔的是沒有給我帶上戒指,沒有讓我成為世界上最美的新娘.沒有讓我穿上世界上最漂亮的婚紗,沒有讓我喊他一聲老公.他說他太愛我了,他愛我甚至愛自己,可是他不知道我比他更后悔,后悔沒有把自己交給他,后悔以前好多時候無理去鬧,恨自己不給他機會,現在他走了,帶著那么多遺憾走了,而我像失去了靈魂的人一樣,沒有了笑容,沒有了以前那么小孩子氣,沒有了快樂,更沒有人疼.如果有來世我一定做他的新娘,
我真的很傷心,也許那是我這一生最遺憾的事,那一次是我這一生流的最多的一次眼淚,我的眼淚都哭干了,心也跟著死了,我真的很想跟著他去死.為什么他會丟下我不管呢?
想到他為了一個四塊錢的耳釘找了一夜,想到他有病還背著我走了那么多路,想到他為我上樹摘蘋果,想到他第一次吻我后還給我道歉,想到他若我生氣后還打自己的臉,想到我暈了后他背著我去醫院,想到我們在一起的一幕幕,我真想殺了自己,我恨自己為什么不好好愛他,為什么老天這么不公平呢,讓我最愛最愛最愛的人離我而去,為什么@!!!!!

上天太不公平了,我恨現在的一切,我恨所有當時蠻著我的人.我天天做夢都夢見他.我很想他,我很想去陪他,他一個人在那會孤獨的!!!!!!!! 医师解答: 其實,事情過去就是過去了.調整好心態,才可以告慰愛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