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美,很多人,穿上,又不,花木
提問: 哪種衣服穿起來比較可愛? 問題補充: 我今年18歲了,大家都說我不論性格還是長相都像個小孩子,比較可愛的那種。但是不是很淑女的那種,還有點胖胖的。我平時穿衣服不怎么在意,男式女式的都不介意。可大家說我穿著不配,應該選比較可愛類型的衣服。那么哪種衣服比較可愛?春天,夏天,秋天還有冬天。呵呵~幫幫我拉。謝謝!! 医师解答: 既然有這種得天獨厚的優勢,就索性把自己打扮成小公主吧!可以選擇一些比較甜美可愛的服飾,穿上以后肯定會吸引很多人的眼球.比如花木馬就比較適合你,既甜美又可愛,又不像淑女屋那么太過程式化,相信很適合你,可愛的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