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啤酒,效果,再用,干性,很好
提問: 請推薦修復受損頭發的好的修復產品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經多次燙染受損有些嚴重,發尾約1-3厘米象枯草一樣,沒有水分.美發店的師傅建議我做一種頭發修復(不是倒膜,他說比倒膜好),就可以讓發質改觀一些.我想請問這種修復效果如何,有沒有好的產品品牌,請幫忙推薦一下. 感謝各位的答案,你們提議都不錯,但是我的發質很硬,頭發也很多,如果剪太短的話就很蓬好難看,而且不易成型;我現常住的地方是一個小縣城,橄欖油是很難買得到的. 医师解答: 修復受損頭發,自我保養最重要:
1、醋蛋洗頭 在洗發液中加入少量蛋白,并較輕按摩頭皮,會有護發效果。同時,在洗完頭后,將蛋黃和少量的醋調勻混合,順著發絲慢慢涂抹,用毛巾包上1個小時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凈,對于干性和發質較硬的頭發,具有使其烏黑發亮的效果。

2、啤酒洗頭 用啤酒涂搽頭發,不僅可以保護頭發,而且還能促進頭毛的生長。在使用時, 先將頭發洗凈、擦干,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勻地搽在頭發上,再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發根部。15分鐘后用清水洗凈頭發,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發,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發干枯脫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還可以使頭發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