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別難為,br,隨便別人
提問: 朋友讓我很煩惱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很好的朋友分開了,我倆好到穿一條褲子,我倆的錢都不分開,可是我倆因為一件小事分開了,一年了,她身邊又有了新朋友,說是很好的朋友,我倆還是一個寢室的,抬頭不見低頭見,我看見她關心別人我心理很難受,我倆能好嗎,我害怕別人的流言蜚語,我現在很后悔,我很想和她在一起,別人都說我離開她活不了,我想一開始我也是,我還能和她和好嗎,我身邊還有個朋友,她人緣不好,也不會辦事,很差勁的一個人,對于她倆我該怎么做,給我點意見吧 朋友們 医师解答: 別難為自己 走自己的路 隨便別人怎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