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口服液,小雪,甘草片
提問: 治療哈士奇咳嗽,求助..... 問題補充: 我家小哈5個多月,偶爾會咳嗽近3星期了,食欲和精神都好的很,便便也正常,沒有熱度。前幾天帶它去看醫生,連續三天打了三針止咳,然后說觀察,但是反而咳得比以前厲害了。
現在的狀態是,氣喘的比較頻繁(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然后每天偶爾干咳。
請教各位,有什么沒有副作用的藥可以治療看看。謝謝大家,我怕繼續這樣下去,打針也可能會治壞,咳得久了會肺炎。 我說的是狗狗,不是小孩...... 医师解答: 我的小雪咳嗽給他吃的半粒咳特靈+一片甘草片,一天兩次!可以給你的哈寶寶吃雙黃連口服液!清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