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方家,我的,的人,你的
提問: 這是他的理由嗎?男性朋友請進! 問題補充: 一個男人追一個女孩,當他了解女孩的家庭后,女孩是跟他說過她哥哥要用她的名字買一套房子給她住,后來男的就對她越來越淡,故意躲著她.再后來女孩從別人那了解到那男的說是因為她家太有錢所以疏遠她,他只想找一個跟他差不多的人做女朋友.請問這就是他真實的理由嗎?如果女孩喜歡他,要怎么辦呢?請問男性朋友如果你遇到家庭有錢的女朋友,你會放棄嗎?會故意不理對方嗎? 医师解答: 我剛好問過一個男性朋友這樣的問題,他的回答是他會為此多加考慮.
因為女方家套有錢會把他未來的努力輕易抹殺掉,而我的這么朋友又剛好是一個大男人主義的人,說白了就是超在意自己的尊嚴什么的,所以會比較希望自己的未來由自己創造,不希望借助別人哪怕是老婆的資助來達成.
如果愛情不深就可以早早撒手,如果感情比較深就要好好考慮了,究竟是如何就全看他對你的感情了.
嚴格說來,這個的確可以成為一個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