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身份,成了,光明
提問: 想打印男朋友的手機賬單,但不知道他的手機密碼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懷疑男友腳踏兩只船,所以我想秘密的去打印他的手機賬單,但是不知道密碼,怎么辦啊?有什么方法嗎?或者網上可以查嗎? 他的卡是動感地帶的.如果拿我的身份證可以打印嗎? 医师解答: 你沒有辦法得到他的帳單,是要身份證的,比較負責的公司還要對身份證上的相片。
再說你這種做法實屬小人之作,我不管你的男朋友是踏在幾只船上,但你這樣不光明的做成了,你們的關系就完了!人要以心換心,何況是要作一輩子的選擇,別讓你們的開始就帶來陰影!
我真心祝你戀愛成功,是完美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