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有一,也不,在那,在家里
提問: 怎樣才能讓老公戀家 問題補充: 我的老公其實很愛我,但他的愛只停留在他的心里,行為卻永遠往外跑。只要一沒事干,他就會往外面跑,就是不愿幫你做事,也不愿呆在家里,我只知道他在外面沒做什么事,也就是和別人喝茶、聊天、打牌什么的。我常常問他既然你不喜歡呆在家里,那你成家干什么?他說家里實在無聊(他就是不干家務),就是想往外走,哪怕出去逛一圈也是好的。
唉!怎樣才能讓我的老公戀家呢 医师解答: 有句話不知你聽過沒有,“十個男人九個喜歡往外跑,有一個還是生病的不得不在家”,男人愛玩但是現在的這種男人實在太多了,我老公也不例外,總是想讓他陪在家里,哪怕坐在那看電視聊聊天也行啊,別想轍了,男人就是這樣的,可能年紀大些會好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