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都有,你就,而不
提問: 戀人之間怎么做能既不傷害感情又可保持距離啊? 問題補充: 我是射手女孩,朋友是水瓶男生。我們相識只有兩個多月,彼此感情很好,他說對我是一見終情的那種,我們在一起也都很開心,可每次和我在一塊他都會有些沖動,他知道我不想太早和他在一起,他不想傷害我,所以他盡力克制自己,有時他的心里也會比較痛苦,我一次次的拒絕我也很難過,這樣很可能會傷害我們的感情,可我又不想太早....請問我該怎么做比較好呢? 医师解答: 要愛自己啊 太早接受 會讓他覺得太好到手而不珍惜
男人都有自制力 他可以自制
愛你 就會尊重你的決定 不會逼迫你
要是他逼你 你就該好好考慮他的用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