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不了,家庭,給對方
提問: 我在乎,那又能怎樣,還是想開點好 問題補充: 我跟男友快要分手了,想想卻覺得可笑居然為了那么一點點小事,難道訂婚對于一對情侶來說真的很重要嗎?就因為我屢次不同意訂婚,認為我家人不喜歡他,他就要放棄嗎?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無音信了嗎?難得他不會因為我不同意訂婚而自我檢討一下那里做的不好,不應該更加主動一點,想想也許愛的不夠深吧
  經過了幾次的分分合合,感覺真的很累,累了,倦了,也許分手對于我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我在乎,那有能怎樣,還是想開點好
  各位你們會不會因為屢次要求訂婚不成而打退堂鼓嗎?會消失的無硬無蹤,兩人不再聯系了嗎?其實這樣的男友我也想不通,也許是不愛吧,因為我覺得不愛才會這樣的?你們認為了?
我覺得我男友一點都不愛我 医师解答: 也沒什么大不了的,給對方及對方的家庭一個安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