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久了,感情,的人,如果你
提問: 我還應該繼續嗎?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我們都鬧到馬上分手的地步,后來我們達成協議,近兩三年不分手,主要是我不想我的父母為我擔心,他的父母巴不得我們趕快分手。
今天早上快到六點時,我被夢中情景嚇的哭出聲,他把我叫醒的。叫醒后,他問我是不是做惡夢了,我說是,他又問做什么夢了,我本不是很想告訴他,覺得只是夢,他又問了幾遍,我就回問他幾遍:你要聽真話還是假話?他說聽真話啦!我就說了:夢中你逼我自殺。他聽了,就什么話沒說,轉頭又去睡了,我當時心里好難過,還沒有完全從夢中緩過神來。我就問他,你不安慰一下我嗎?他怎么回答的,說:還要我怎樣,我不是好心叫醒你了嗎! 后又說:難道還要我誆小孩子那樣嗎? 當時我的心情大家肯定都猜的到的,人們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中的他與現實的他都是那么冷漠的對我啊!一點憐憫的心都沒有啊! 那近段時間我的努力及以后我的努力還有用嗎? 我們在一起五年多了,今年春節回家才見的雙方家長(我們只有過春節才能回家一次),沒見家長前,我們的感情很好!他從來沒有這樣對過了,他態度變化都是過后他父母不喜歡我才開始的。這大半年來我所有的努力得到是他這樣對我,而又要我對他家人及親戚好,還叫我要努力去挽回他的心,一切都是要我去努力去努力啊!現在我的心開始動搖了吧?不然我不會很痛苦,來這里尋求答案。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還真有點復雜...至少來說..

你的男朋友對你已經沒有太多感覺的..連安慰都沒有.實在很冷漠...

全世界的感情似乎都逃不開..相處久了..就會變得冷談..相處久了..就不再心動..相處久了..就想分開..想去找到新的心動..去找尋新的激情..

當然也有不少例外..那就是沒有心動.只有感動.和睦處理.理解.信任.

你們的感情受到對方父母的反對.如果你們的愛不夠堅定.那他很容易就會想到你的不好..想逃離你..因為對你不夠堅定..家人又反對.自然..也會愿意離開你..

分手的預約跟已經分手其實并沒有分別..那只是因為現在沒有寄居的感情才選擇預約分手..

看清前方的路...看清身邊的人..這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只要我們夠堅強..不放棄自己...一樣可以擁有美麗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