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他的,悲哀,有一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的時間并不長,開始他的心態特別不好好象總要和我分手,后來逐漸對我好了起來.把我帶到他的家人和朋友中,她媽還說讓我們結婚.但是他幾乎不主動給我打電話,我和他生氣,他卻說不打電話不代表不想,同時他現在很忙.可是我的心里依然感覺很不好,他最后告訴我,"再追求這些就分手吧,沒有其他原因就因為打電話這么小的事情".我很生氣,他卻說我追求表面東西.
還有,他從沒送給我禮物.前幾天打電話告訴我給我買了東西,可遲遲沒給我,我問他他就說找不著了,后來告訴我,他和他媽出去給全家都買東西了包括我的,但回家是他弟弟的女友在家,他覺得不好意思就給她了.可是一個多月了他也沒有給我補上,是不是很不在乎我?
他對他家人都很細心關心,可是總覺得他對我不是很關心,晚上出去吃飯他為了去朋友那玩都不送我回家.也不給我打電話問問是否安全到家了,我生氣騙他說司機對我不禮貌,誰知他生氣極了還說他記住車牌號了,也查過司機說我騙他.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總覺得他讓人琢磨不透,感覺我們的未來很渺茫是的. 我應該這樣想嗎?可是總不塌實.
我流產的時候,他剛剛失去工作,他母親生病.我向朋友借了一千,他拿了五百,現在快一個月了他從沒提過要替我還錢.他現在也沒有工作,在幫他弟弟做代練,他媽仍然在看病治療花費也不少.我該理解他嗎? 医师解答: 你只是想知道他愛不愛你嗎???

他不喜歡你..連喜歡都沒有..哪里還有愛...

他對你這么不重視.你又何必為他傷心..這種男人簡直太過分.連演戲都演得這么爛.既然已經是男女朋友.連起碼該做戲的地方都沒有..

你在他的心目中,大概也就只是一個歇腳點吧..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這樣的..愛一個人會讓人變得細心..更會千方百計的為對方著想..思念對方..擔心對方..

也許這么說.你很氣憤.你會說.你們還是有感情的..那些算什么..真正的感覺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戀愛是兩個人的..他沒有一點可取之處..雖然你說他很教訓...

離開他吧.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也許幸福會晚幾年..但也不值得把青春浪費在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身上..那是女人一輩子的悲哀..

女人就應該找一個愛自己的男人過一輩子..即使不能過一輩子,但起碼也有快樂的回憶.有快樂的戀愛.有不后悔的付出..你連這些都沒有..你不覺得很悲哀嗎??醒悟吧..愿你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