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你就,她就,女孩子,我的
提問: 問下女孩一個問題 問題補充: 女孩是不是都喜歡男孩一開始就對她不好? 我對她好,她反而對我冷漠~~~~~我怎么知道女孩的一些舉動(眼神~話)對我有好感呢?(本人沒有經驗哦)或許她并沒有把我放在眼里 医师解答: 那到不是的,剛開始有喜歡的感覺的時候,其實并不去想那么多的,只要能天天見到一面,就是幸福了。至于你說的,剛開始就希望男孩對她不好,應該不是吧。
我個人認為,不管的多大的女孩子,其實都是很善良很乖巧的,同時都希望男孩子對她非常好的。如果你對她好她反而更冷漠,可能她覺得你有點“犯賤”吧。。
但是人都有這個本性弱點,就是當別人對你俯首稱臣的時候,那么自己也就對他并沒有太過尊敬了。可能你對她太好了,就有了,我們常說的“不值錢”的感覺,也許我的用詞不當,但是希望你明白。當關心一想到你就給,就像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樣子,那么她就會覺得你的關心是廉價的。所以,可能對你就很冷漠。
人們都是這樣,對于不好得到的東西,都特別渴望
我男朋友一直對我說,女孩子,尤其不要嬌慣。慣了多了,她就不在乎男人了,覺得什么都是應該的。所以對待女孩子,要冷但是也要熱,不能一直熱臉貼冷屁股,但是也不能不嬌慣她。
所以,我男朋友之前交的任何女朋友,都跟他相處的很好。當然也包括我。
他給我絕對的言論自由,什么事情也都跟我商量。我們已經打算明年結婚了。

所以,愛情,是不一樣的,你覺得幸福高興,那就是幸福。有什么不能想通的,兩個人好好商量好好交流,就說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