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不,要他,去到,的人
提問: 遇到這樣的事了? 問題補充: 我已經結婚了,之前有許多的追求者紛紛像我表白,那時侯已經認識現在的老公,后來因為他要工作,我要讀書的原因分開了一年,是為了他我拒絕了許多人,可是有一個始終不肯放棄,一直和我保持聯系,我對他也像好朋友一般,可是他始終認為我是愛他的,一直不放棄,現在我有了小孩,他也沒有放棄的意思.我該什么和他說呢?怎樣才能不讓他傷心. 感謝你們的建議,問題是他就是想要和我在一起,我已經告訴他多少次了,他都無動于衷,他身邊也有好多好的女孩子,可是他說他不喜歡,我能什么辦,我老公也見過他,他見過我老公之后說,"我老公沒有他好.''一副好自信的摸樣.哎 医师解答: 不要和他聯系.
造成今天的局面,你的友善態度應該是罪魁禍首.雖然你老公沒說出來,但我想他對你這種不堅決的態度肯定不滿的.被人喜歡是件美妙的事.對方能一直對自己好相信也是每個人潛意識的希望.如果他默默愛你,不干擾你的正常生活,相信你即使知道他心思也不會跟他拒絕來往.所以只要他愛你,你都會視他為朋友,只是當他影響你時,你會覺得煩惱.問題是,他不是神,他不可能純柏拉圖式的精神上戀著你,但又不敢冒犯你.你和他的接觸都給了他擁有你的希望和信心.相信不是他不想離開你,而是你根本沒有叫過他離開,在這種既不影響他生活又能對著自己愛的人的環境下,他活得很開心,你是否已婚對他來說根本不重要,因為你們還沒有去到要談婚論嫁,背負輿論壓力的地步.甚至懶得去愛其他人,喜歡你并不一定是非你不可的,只是你沒有叫他改變而已.與他絕交吧.明確告訴他,哪天他對你沒感覺了,或許你們還能做朋友呢.我不相信有男人會愛人愛到失去一切都不在乎的,只是現實還沒去到要他受苦和犧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