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印象,你就,那就,一句
提問: 第一次相親說什么?? 問題補充: 我姐給我介紹了個對象,那男人比我大6歲,我又是第一次相親,不知道見面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么,和他說些什么? 医师解答: 說什么都可以的,前提是你感覺他可以、印象不錯才行。有好的印象那就好辦了。話題無非就是說說工作、生活。第一次見面一般都會先自我介紹的,即使介紹人之前都已經介紹了。6歲應該沒有太大的代溝 呵呵 所以相親的時候應該不會像你想的那么尷尬的,祝你好運! 最后說一句 要是沒看的話 那就聽他說 自己少說話 一般都是男的首先打破沉默找話題說的 這個你就不用擔心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