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都是,有什么,也不,那位
提問: 早上起來是先刷牙還是先洗臉? 問題補充: 我以前一直是先洗臉后刷牙,后來我媽說應該先刷牙后洗臉,我覺得先洗臉后刷牙只是最后還要在洗一下嘴上的牙膏末,沒什么不方便的,而且先洗臉可以讓自己變的很清醒,這對早上剛起來的人說是很舒服的。請衛生專家給一個正確的方法。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是起床后先閉著眼睛刷牙,之后再洗臉。這是一個很個人化的問題,其實沒有什么知識性,就是習慣問題。也無所謂好與壞。原來我以為大家都是先刷牙后洗臉,后來我發現我先生也是先洗臉后刷牙,之后拿毛巾擦一下嘴就完事了,我說他這樣不干凈可他也不改。估計提問題的那位也是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