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也,哈哈,在一,他的
提問: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該怎么去面對!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在兩年前認識的!之前我第一次見到她就對她有了好感!我也感覺得到她對我有好感!我們兩不在同一個地方!所以一直保持著電話聯系!我的同事也認識她!知道我對她有好感!他們都說這個女孩不好!還是放棄吧!但我始終放棄不了!直到兩個月前想她表白!她也答應了我!而我就去找她!跟她生活在一起!自己找了份工作! 之前我很懷疑他之前有沒有男朋友!所以一和她在一起就把她以前的事問了清楚!她自己承認之前有男朋友!而且同居過!但我跟她說我不在乎!只要你現在一心一意跟我在一起!之前的事我不和你計較!過去就讓她過去!她也同意了!!我和她沒住在同一個地方!她每當雙休日就會來找我!跟我在一起!直到上班才回去!就這樣我們也同居了!· 但在這兩個月中·我們兩不知道大大小小的架不知道吵了多少次!她是一個好強的女孩子!而且是個性格特別怪的女孩子·!所以每次吵架我都會讓著她!她也不會計較太多!過上一兩個小時就好了·!她現在不想讓她的朋友知道我們倆的事!原因是怕我們合不來分手了然后她讓人家笑話!這點我也沒和他計較!我一直抱著她能為我把那些我不喜歡的小毛病壞習慣改掉的心情和她在一起的!·但是她老是改不了!今天跟她說了她答應了 明天她又忘記了! 前段時間的矛盾就不說了!說下今天吧!今天是星期6 昨天她給我打電話說要回來!我就連夜下去買水果面包等一些零食等她明天早上回來吃!到了早上我給她打了個電話!她說要回來!之后就沒跟她聯系了!由于我今天有上班所以沒在家里!到了晚上下班回來!發現家里沒人!結果很氣!給她打了個電話!她說她今天和同事有事不回來了!我就很生氣的說你不回來也打個電話或發個信息跟我說一聲啊!我下班急忙忙的趕回來·飯都沒吃就跑到六樓·卻發現你不在!·當時她就說她真的有事什么什么的找了一大堆借口!我也不知道說什么好!就掛了電話!沒過一會她發信息給我·說她是真的有事才不能回來·我就說我今天高高興興等你回來 而你也答應我回來 結果沒回來也不給我個電話! 然后她又發瘋了!說了什么我不適合你啦你在去找個比我更好的女孩子· 我真的被她氣暈了!就沒回她信息! 因為之前她經常這樣 沒過幾個小時她就會自己認錯了,一直以來我都是遷就著她的!因為我愛她 我愿意為她付出·我一直細心的去保持我們之間的感情·一直按她喜歡做事的辦法去做 但是她老是做出一些讓我傷心難過的事!事后才來認錯!而且不是一次兩次·一直改不了·!跟她在一起我很開心!我也很喜歡她!她也是很喜歡我這個我知道!但就是因為她的個性比較獨特!所以有些事情很奇怪!也很莫名其妙! 請大家為我想想辦法·給我個評價~~看看有什么辦法能使她的性格改變!在此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改變人是不容易的,你這個女朋友我喜歡,哈哈,跟我的性格蠻像的,也為老公造成了不少困擾,他也為了我的好多小毛病好頭痛,也讓著我,我過一會兒也會認為自己錯了跑去道歉,哈哈,真像,不過我們兩個天天在一起,不存在回家不告訴他的事。我們在一起三年了,大大小小吵過一百次也得多不知道多少了吧,可是我的毛病依舊不改,他也依舊容忍,這就是在一起的兩個人必須做到的,你愛她不假,但必須能接受她的一切,如果你不能接受,那就只有離開,要不就默默的付出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