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通水,和我,也可,北京
提問: 陳鳳林院長,麻煩你看看 問題補充: 昨天我剛發過帖子,就是通水導致月經推遲的那一位,今天我去醫院照了B超:(前面顯示的是今天的B超結果,后面的是6月30日通水前照的B超結果)
子宮大小:6.3*4.7*6.0
5.3*3.9*4.9
宮內情況:內膜線居中,厚徑約0.9CM
宮內膜約0.3左右,居中
2次的結果附件都未見明顯腫物.
醫生說,我的子宮是明顯增大,因為測試的尿檢是弱陽性,所以她依然不排除是懷孕和宮外孕的可能.在她建議下我今天已經開始注射黃體酮,連續注射5天,看看月經會不會來潮.請問陳院長,您覺得我宮外孕的可能性大嗎?還有,子宮在這一個多月突然增大這么多,是不是通水的后遺癥?是不是炎癥還沒消除呢?如果月經來了,我能吃消炎藥嗎?我的月經一向正常,因為這次通水,惹了這么大的麻煩,給自己造成了這么多痛苦,真是后悔到極點!我好擔心會造成以后的月經周期紊亂,那就更難懷孕了!真的好痛苦,請您幫幫我,指導我該怎么做!謝謝! 可我不在北京,離得好遠啊,我是廣東韶關的.您指的孕囊是什么呢?好怕啊,看來您的意思是指我依然有宮外孕的可能嗎?另外,陳院長,請問您子宮象我這樣驟然增大,有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呢? 医师解答: 你好。還是建議你查個血HCG精確診斷一下是否懷孕。若你是北京的話我建議你來我門醫院作個陰道四維彩超明確一下宮內是否有孕囊。因為通水的話也會造成宮外孕的可能。通水不會造成子宮炎癥和子宮增大的。你還是檢查明確后處理為好。有什么問題也可隨時和我們聯系。咨詢中心電話:010-87714187 在線咨詢QQ:245150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