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如果你,也有,那是
提問: 為什么我頭發老掉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從去年起好像就掉了,可是我一直沒發覺,最近我爸媽還有親戚都說我的頭發少了很多,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才16歲,不可能怎么快就禿頭吧?? 医师解答: 人每天起碼要掉幾百根頭發,那是正常的.如果你擔心的話,那就要看一下你最近自己的飲食結構如何?生活起居方面的.如果不是那種很大把大把的掉的話,我覺得不必擔心,我04年有段時間也是頭發一下子掉的特別厲害,擔心的要命,結果過了段時間就好了,這和氣候也有關系,所以勸你先不要那么緊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