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也不,他是,你不
提問: 離異的我遇到喜歡自己的男孩是否要把離異事實如實相告? 問題補充: 幾個月前我離婚了,但是并沒有太多的人知道我已結婚到離婚的情況,現在身邊不缺乏追求者,我也想開始自己的一段新感情,但是我一直很矛盾,是否要如實相告?我覺得相互之間的坦城是很重要的,也許相告后結果會是他的離開,我自己是很想說但身邊朋友還是讓我不要說,你們怎么認為呢? 医师解答: 真心的喜歡一個人,愿意把自己毫無保留的交給對方,惟一能證明的就是你愛他。通過對他的了解,你認為他是否真的愛你?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即使知道你的過去他也不會介意。總認為已經發生的事情早晚會被別人知道,到那時,他認為你不夠誠實而對你質疑,后悔的只能是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