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就不能,婚前,既然你,男朋友
提問: 有了男朋友就不該有其他異性朋友了?我如果是雙性戀男朋友很介意該怎么辦?過早發生性行為會影響感情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典型的水瓶座女生,大大咧咧,喜歡和男生一起玩,從小就這樣。小時候是沒有什么性別概念的,長大了變得越來越女人了,和男生的關系也還沒什么大的變化,只是哥們少了,喜歡我的多了。
談過幾個男朋友,都發生過不理解我為什么那么喜歡和男生一起玩的事情,我現在的男朋友是我比較重視的,但我還是喜歡和男生經常一起玩,一起吃吃飯啊,聊聊天啊什么的。很多時候我是別人的知己那種,他們遇到什么感情問題了也喜歡找我聊,對此我一點也不和我男朋友隱瞞,和別的男生在一起的時候他要打電話來我就會直接和他說我和誰誰在一起,有時還會故意把電話拿給那個男生和他聊兩句,別人覺得這樣不好,還是隱瞞點好,可我不那么認為,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啊,和別人也沒什么啊,為什么還要隱瞞?我男朋友好象也很不理解,他說他寧可我騙他說是和一個女生在一起的。他本身是沒有什么異性朋友那種的,我覺得倒是不怎么正常的,有時還會覺得壓力很大。
認識他之前,由于我好奇心太強曾經見過一個雙性戀的女網友,我和她過了夜,真是大開眼界,我沒怎么排斥同性間的……但也不確定我也是雙性戀者。就那一次就再也沒有了,我確信我還是喜歡異性的!一次和現在的男朋友電話里聊天我當笑話一樣和他說了我那個經歷,沒想到他很介意,從來不和我生氣的他都有點動怒了,我真的沒想到他那么介意我和女生……我解釋了半天我是正常的,那只是一時好奇,最后他說他只在乎我現在和以后,以前的事就過去了。我才松了一口氣……
我們開始一個多月了,我不想和他過早發生那事,但是又怕他不高興,我真的覺得要是真愛就不該在婚前發生性關系,否則會成為婚后的障礙,不知道你們男生都怎么想的,我就是覺得要是我真心愛一個人寧可留都婚后,因為那樣對雙方都好。要是玩玩就沒那么多芥蒂了,你們說呢? 医师解答: 誰說有了男朋友就不能交異性朋友了?要是他這樣想勸你還是早點分手吧!還有,雖然婚前性關系很普遍,但既然你無法接受就不必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