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抵抗力,注意,病原,要有
提問: 女兒2歲2個月一共上了6天幼兒園,感冒發燒5天 問題補充: 女兒2歲2個月一共上了6天幼兒園,感冒發燒5天(平時很少感冒,身體一直很好).孩子感冒剛好,上了兩天幼兒園又感冒發燒了,這樣反復了幾次.今天又請假在家(眼看快要適應幼兒園的生活了,一生病請假,下次去時,哭鬧得更厲害).我很擔心下周去的話,若又感冒我該怎么辦?等她感冒好了我是否應該繼續送她上幼兒園?(主要是爺爺、奶奶月底要走,我又要上班,所以沒辦法必須得現在就送去,其實我一直是想等她滿三歲再上),我到底該怎么辦才好? 医师解答: 這可能與孩子抵抗力較差有關,因為許多孩子集中在幼兒園,容易相互感染。所以應該注意增強孩子的抵抗力,
孩子發生感冒暫時不去幼兒園是必要的,因為小孩間很容易因此而發生交叉感染.
這是一個難以避免的,或許是一個正常的生理過程,對于孩子感冒家長也需要有正確的認識,因為孩子抵抗力的產生有時候正是因為病原微生物刺激所造成的。

作為家長應要做到:
1、保持孩子的膳食平衡。
2、讓孩子經常參加戶外活動。
3、注意給孩子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