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我的,白羊座,清楚,也有
提問: 怎樣了解白羊座男人的心 問題補充: 最近他老是變得讓我有點摸不著頭腦...且去哪也告訴的不清楚.他不喜歡我哭.可每次等他電話很焦急..打過去時他總在玩游戲!且對我忽冷忽熱的.也不怎么愛發信息.可這些癥狀通常他都有一階段才會這樣的 医师解答: 我就是白羊座,可是我覺得這些癥狀跟星座沒有關系吧,他玩就由他玩,不說清楚你就問清楚,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嫌你煩的,忽冷忽熱可能就是你也沒做好吧,問題不能只看表面的,你也想想還有什么地方是自己不足的。可能他也有心情不愉快的時候,剛好那個時候情緒很低落,你既然愛他,就理解體諒體諒吧
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