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女孩子,男友,漂亮,都有
提問: 我女朋友是二奶,矛盾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是在三年前認識的,在2003年和女朋友住在一起后,發現每天晚上總會有一個陌生的電話打給他,開始的時候她說是她的表哥,后來她干脆就不聽電話,一次再她回家后,我無意中偷看了她的日記本(我是再幫她打掃房間的時候看到的,不是故意去找到的 ),從那個時候我知道了她以前是一個有錢人的情人,關鍵是那個男人已經結婚了。那個時候我很是矛盾,想到馬上離開她,但是又想到我這樣太不負責任了,畢竟我和她已經同居快半年了,我總認為用我的真心去換回她的心,從哪以后我總是過著十分郁悶的生活,我總是嘛不停的勸解她,她那是再玩火自焚,是再毀掉自己,同時也破壞了人家的家庭,每談一次心后,要好一段時間。開始的時候她總說是人家再找她,而她是個柔弱的女子,拿人家沒有辦法,我決定親自找那個 男人談談。可是那個男人根本就不聽我的電話。想盡千方百計搞到那個男人老婆的電話,我和他老婆通了3次電話。那以后她也吧工作辭了,回家去了,過了幾個月的清閑日子。那個時候對她簡直像自己的父母那般的好,每天給她做飯,洗衣服,晚上從學校回去后還要給她錘背,甚至給她洗腳,這些我逗愿意的,畢竟我愛她。我去年畢業的時候,我本來是像考研究生的,但是她說我如果考研究生后我們之間的距離太大了,不如和她一起去打工(她只上過初中,讀過2年的電大班)。為她我也放棄考研究生了。去年一月份的時候,她突然說要去成都上班了,而且是一份不錯的工作,我當時又點感覺不對,我知道憑她自己本事幾乎是不可能找到那樣的工作的,我還是答應讓她來成都了,這次沒有住在一起4個月后,我發現又的時候給她打電話的時候,她的電話一直占線,問她的時候,總說和家人打電話,我也就沒有多問。在她第二次來成都上班的時候,對我比以前好多了,甚至還談到結婚的事情。可是好景不長,又次我去她住宿的地方,居然晚上又人給她打電話,而且不讓我在旁邊聽,說我那樣是不信任她。我知道是又問題了,開始的時候我沒有太在意,因為她說過她只愛我一個人,我相信她。有一次她周末回家的時候,不小心吧她的手機放在我的包里了,結果她回家之后居然讓我一定要吧手機關掉,還說是怕有她的同事打電話免得麻煩我。我知道肯定有問題了,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拖下去了,我去網上查找她的通話記錄:簡直嚇我一大跳,每天都有2個不同的電話號碼給她打電話。而且都是在晚上,有的時候是再白天。每周末她回家之前的時候一定要和這兩個電話通話。我無語了。我看著顯示器楞了很大半天,眼淚不停的流,她從家里來之后,我去車站像往常一樣借她,并再哪天向她再次提出分手。她哪天哭得很傷心,說再給她次機會....我再一次心軟了,我知道我必需考研究生了,老實說那個時候開始我有一點不信任她了,我決定開始準備考研究生。每天我開始忙碌準備考研究生得事情,她還是繼續上班,她說要和我一起住,我也沒有介意,她說可以幫我做飯,洗衣服,讓我好好得復習。只是和我在一起得時候她得手機從來都是關機的,我也沒有管那些,我只想復習考試。復習的時候我基本上都是早上8點鐘出門,晚上11點鐘回宿舍。 這樣得日子過了3個月,也就是在去年9月份得時候,有天早上我打開她的手機看時間的時候,突然一條短信“妹妹,怎么沒有接電話就睡覺了”,給她發短信的手機號碼依然是以前的那個男人的。我當時氣瘋了,把她的手機狠狠的甩再了地上,然后從她的拇指上取下我為她買的戒指,并狠狠地扔向窗外,并給了她2個耳光。這是我第一次打她,后來從沒有打過。我問她為啥子還和以前那個男人聯系,她說她現在地工作就是那個男人幫她再成都找的,所以就和那個男人還在聯系,說和他之間沒有任何其它的事情。我不會相信她了,我把她請出了我地房間。之后一個月,她每天都來我們的教室門口等我,請求我原諒,我當時只想到考研究生,沒有多想還是心軟了,我不想影響自己的心情,我承認和她分手后候很影響我看書...直到考研前 ,我從不翻她的手機,生怕一些不高興的事情影響我的心情。不過這以后基本上每周末都再陪她耍,我一周最多有5天的時間再學習。我甚至都有些擔心自己。她那個時候還是很支持我的,也鼓勵我,我很滿意她支持我的學習。今年一月份我膽戰心驚的考了試,我都不知道結果如何。還好最后我考的還試可以,并再自己的努力下爭取到了免費研究生。也許試因為考完試了,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對她的所有事情逆來順受了,她不對的地方我一定要說,當然我自己做到盡量的好。考研究生后,我配了手機,難免會有人找我,問我考試的情況,不管是我的同學,還是我的親人,只要是女生她都要和我吵架,并在電話里罵人家。為了少和她吵架,按照她的意愿我換了3個號碼。6月份的時候,她總是說家人很想她,需要她每周都回去,她在成都的號碼回家候是不能用的。直覺告訴我,她又在騙我,在成都的時候,她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她的手機要么關機要不就是靜音,我太累了,也不想去和她吵了。每次她打電話的時候,我問她是誰?她都說是單位上的事情,我在想那兒那么的巧,單位上的事情都在下班的時候說嗎?我說有可能我會去查她的電話通話記錄,她都不開腔。其實我也不想去查了,何必再傷害自己呢?這以后也許是因為我忍受她3年了,稍有不高興的時候,我就生氣,我就不理財她,對她可以說是很少關心(生病除外)。其實我還在給她機會,只要她發誓并且做到重新和我一起生活,我都會原諒她的一切。可是她就知道說我啥子變了,不關心她了。她越是這樣說,我越是不想理財她。就這樣的日子過了1個月,我找了個不是理由的理由,就這樣我和她再次分手了,這次我十分的平靜。不知道為啥子心里還是十分的想念她。擔心自己哪天又會去找她。我好矛盾! 医师解答: 勸你還是分手吧,這樣的女孩和你即使結了,婚夫妻生活都不會很美滿,她要是對你好點,那還可以理解,我也是女孩子,假若換來是我,我會反而過來跟男友重新建立很好的感情及生活環境,因為這樣畢竟以前是人家二奶,一來怕男友對自己不好,二來怕以后生活過的不幸福,可你女朋友都這樣了,你還要她來干嘛!很很漂亮嘛\還是性格很好\對你很好\漂亮的女生外面大把,要是除了漂亮之外,什么都沒有的話,寧愿早早的就和她分手好了.做這樣的女孩子真是太....現在都有腳踏幾船,以后就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