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是,真心,他是,你要
提問: 真的無法挽回了嗎? 問題補充: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他對我好的時候,我不覺得不能喜歡他,拒絕了,后來,想到他的好,又去找他,他都同意繼續和我相處了解,而后我又覺得無法喜歡,繼續冷淡他;當覺得開始接受他的時候,他卻堅決地拒絕了我,我試著去挽回,也沒辦法了,他說沒感覺了,不想再這樣了。我知道都是我自作自受,我的自私才傷害了他,也許在他心里已覺得我是很壞的女生的,其實我真的很后悔了,我現在才發現他真的很好,我不該不去珍惜他,太不懂得尊重別人的感情,他說他的決定無法改變了。可是我還是很想和他開始,其實他已經很大度了,我很自責自己,這樣好的人為什么都不去珍惜,失去才會后悔,我想是不是真的無法挽回了,男人的決定總是那么堅定?我知道會遭萬人唾罵,我是個失敗者,就象玩弄別人一樣。他會不會因為討厭我了,覺得我根本不值得交往,想問問,是不是真的完了?會有什么辦法嗎?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你要是把你上邊說的這些真心話都對他說了,他要是還堅決的拒絕的話,那就是沒戲了。不過,我認為如果他一直喜歡你,只是因為你的反復而決定離開你的話,他聽了你上述坦白后我認為他是會理解你的,是會挽回的。

把你的心理話跟他說吧。讓他明白以前的你是錯誤的,現在的你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