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是怎么,自己的,的人,都是
提問: 大家幫我看看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同事給我介紹了一個男朋友,以前我沒少相親了,見一個一個不成,我都打算單身了,就這次我差點就推了.可是一見面感覺還真不錯,他的條件很符合我的要求,關鍵是他也很喜歡我,這是我以前相親從沒有過的感覺.我都覺得有點不可思義,說真的,我一點自信都沒有,總怕自己在他面前出丑,或者他以后不喜歡我了.我長得絕對不是傾城傾國,一般人,也不會耍個小手段討人喜歡,投其所好,我都不知道和他怎么交往了,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還是自然點好,自己是怎么樣的就是怎么樣的啊,
不然以后被他知道那些都是你裝出來的就不好了,
如果你展現真正的自己他不喜歡,那你也就沒有必要跟他好了啊,
要找一個你愛的人,同時也要他也愛你,這樣你們才會幸福,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