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我的,他的,家里,他不
提問: 分手后還想他 問題補充: 我們是介紹認識的,我們也不小了 都25歲,他家里想讓他早點結婚,我對他有感覺,他也比較喜歡我,我們相處了一個月,他和媒人去了我家說起了結婚的事,家里當時也沒說什么,回來后家里給我打電話說不同意,因為我們處的時間太短了,而且他的文化程度太低(中專),而且在企業上班不穩定,我是本科,將來會出現溝通矛盾。可是他從我家回來后就跟朋友和親戚說他要結婚了,所以我很矛盾,在家里的壓力下我跟他打電話說,家里不同意,咱們的事處處再說。后來我姐又給媒人打電話說了,可能有些話比較過激,嫌他文品低。可是這件事我并不知道。隨后的幾天里,他只給我打過一次電話,說他媽聽說我不同意結婚后,氣的心臟病要煩,他當時就想罵我,他父母正在準備結婚的事,無疑是潑了一頭涼水。后來我們約好出來談談,我跟他說,我姐其實在你去我家之前就對咱兩的事有意見(我姐在外地,某種原因,我姐在我們家是頂梁柱,我父親去世早,媽有病,一個哥哥,雖然成家,但遇到事情上唯唯諾諾,拿不了主意),你去我家就提結婚的事情,他可能覺得有點突然,至于他說的話有點過分,我并不知道,我向你道歉,你的文品低,這是事實,可我沒說過介意。他說讓我做出選擇,要么結婚要么放棄,我跟他說,這一切需要時間,畢竟咱們相處的時間真是有點短,家人的工作還要做,咱們還要進行溝通,但他說溝通以后再說,我給你三天時間考慮,我也不想勉強你,其實我已經聽出來他想分手了。我當時也很生氣,一周我們沒聯系,后來我給他約出來,我們友好分手。
其實當時想起來我很生氣,我姐提出要他一張照片,他沒給寄,說只有20歲前的照片,我說你可以照啊,我是想先談談再結婚,可他總說先結婚后戀愛,總有點讓人覺的他就是要找個人結婚完成爸媽的任務,他是獨子,家庭條件可以,就是文憑低,工種不好,可能家里也有點急了,我是本科,又是重點中學的老師,家是外地的,所以條件還可以,快點結婚算了。可我覺的他長的很象我一個同學,人很實在,人品還行,況且我一個女孩家再外地工作也想找一個本地的,家里有點背景的,所以他家里說要結婚,我不至可否。這可能給他們一個信息,是我同意。所以后來的變化讓他們接受不了,可我已經向他道謙了,我不想就這樣結束了,可他不愿意和我一起說服家人,他家里可能也給他壓力,說要么結婚,要么算了,我覺的他沒有自己的主見,他什么事情都聽他媽的。說實話,在從我家回來的路上,媒人說,回去跟他媽說這事成了,就放心了,免的夜長夢多,當時我就想,什么夜長夢多,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瞞著我,媒人跟他們家熟,老說他們家怎么好,條件好,所以后來我姐說我是讓他們牽著鼻子走,我也考慮要跟他再處一短時間,不急結婚。
我們友好分手,他說他配不上我,即使結婚,我姐說他文化低,也會成為我們以后生活矛盾的爆發點,他只是比較喜歡我,說不上愛,我當時很傷心,但裝做無所謂
說我們可以做朋友,可我們分手4個月了,他沒有跟我聯系過,偶爾我給他發短信,他會回。后來陸續有人給我介紹對象,都是見一面就沒聯系,我現在很想他,都會夢見他,而且我和媒人現在再一個辦公室工作,有點尷尬,我不知道該怎么辦,身邊的同事都結婚了,我覺的很寂寞。半個月前我給他發短信,我說我放假了,要出去玩,他沒有回。我想我們是沒有希望了,可我還是想他。我知道自己對他是動了情,盡管知道他的缺點。他是我的初戀。他很象我一個同學(我暗戀過,但始終沒說出來)
医师解答: 很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其實我沒有給他壓力,我從來也沒說過他文品低,工種不好,我對他說我看中的是他這個人的人品,我也爭取過,我說給我們一些時間,家里的問題需要我們共同努力說服,我們也需要時間溝通,可是他放棄了,他不愿意和我一起度過這一關,他不愿意溝通,說結婚后會對我好,會證明給我家里看,可是我說,結婚前先把問題解決了不更好嗎?他的態度很堅決,非要先結婚,而且還一定要在他媽媽選定的日子結婚,我說難道在你心目中我的感受還沒那個日子重要嗎?他回答說現在什么都不想解釋,只想要我個答案,三天時間,要么結婚要么放棄,其實他不重視感情,更重視生活,也不能說愛我,這個愛這個字很難有人能達到,只能說比較喜歡我,當時我真的很生氣,對他的好感也一下子被他的瞞不講理沖淡了,而且他還說其實大家做朋友比較好,我還能說什么呢?可我還是打斷他說的話,因為我不想聽他說我們做普通朋友,畢竟我喜歡他。我當時的感覺是既生氣又傷心。怎么一個口口聲聲說會對我好,急著跟我結婚,催著我照婚紗照,要跟我過一輩子的男人會對我這樣說話。我真的很心痛,我不知道是他這個人太固執,還是男的都這樣,我以前沒交過男朋友,對男的真的了解不多,我以為男的起碼在和女朋友一起面對困難的時候,他會考慮的更多。可是在我做出讓步,鼓勵他跟我一起努力的時候,他缺退縮了,把問題甩給我。另外他是一個很聽父母話的人,他也透出是他家里給了不小的壓力,我就說如果你父母讓步了呢,如果他們同意現在咱們再接觸接觸,到年底或明年結婚呢?他說不可能。他在家里說話,根本不算數,我說結婚可是你結婚啊,你就不能說服他們嗎?他說不可能。哎,我真是很無奈。我也覺的事情很簡單,即使我家里說了過激的話,我也向他道歉了,我也問了自己的心,我想跟他好,就是不想現在結婚,畢竟才認識一個月,接觸不多,我也努力爭取了,這些我都跟他說了,他也知道我心理怎么想的,可是他為什么對我還那樣?所以無奈我們分手了,可他畢竟是我的初戀,我是動了心了,我還想他。也許有的朋友說的對,我這段感情算什么呢,畢竟時間太短,相識一個月,一周見一兩面,關系也就發展到沒人的時候拉一下手而已,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是把我對我暗戀的那個同學的感情用在了他身上?還是因為我現在還沒有男友,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