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想法,你要,使你,在一
提問: 他想和我分手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感情應該說是很好的.但是他這個人脾氣比較暴躁,動不動就愛發脾氣,還老說是因為我做的不對才發的.而且有幾次他提出了分手,但過后他就來找我了,他說生氣的時候什么話都說的出來的.或者我說幾句軟話,反正都沒有分成.我跟他說讓他改脾氣,別動不動就發火,就算我真的做的不好,我希望他包容我,多點耐心給我,顧及一下我的感受.我們談過,他說好的,會改的.!
但是昨晚我們又吵架了.
我們現在不在一個地方,都是發信息.昨晚的事是因為我們的想法不一樣,我跟他說我的想法,我沒有吵,也沒有兇,只是在表達我的意思.沒想到他突然來了一句,"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寧愿不和好了.'緊接著又發"我不想和你說話,不發了."然后就關機了.他又跟以前一樣,這么容易就發脾氣,還沒等我把話說完,就說不想跟我說話了,接著就是關機,賭氣.以前很多次也是這樣.當時我的心好涼好涼,我在想,不是說不再這么發脾氣了嗎?有話可以好好說嗎?怎么我還沒把話說完他就這樣子對我?
這次我真的受不了了,心里好痛.我就發給他說:那好吧,我們分手吧. 過了一會,他開機了,看到我的短信了,他發給我了一條:你好好想想我為什么會對你發脾氣吧. 不知道他說這話是什么意思,是想分還是不想分? 來我又說,每一次你動不動就對我發脾氣都有你的理由,你說會改,但沒想到這么容易你又是這樣.這么受氣的女朋友我不做了! 他回我:分手是最好的辦法. 我說:是的,分吧! 結果他就沒有再回我.
我不知道我說分手后,他回我的那些話是想和我分,還是不想和我分,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再來找我.三年的感情啊,現在心里好痛.
我們現在誰也不理誰,大家說,他是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好長的一段文章~~你現在的心情一定很痛,溫柔、交流,并沒有換來他的溫柔。如果可以,真希望你能把你所有的痛苦全部告訴我,讓我與你一起分擔。
首先,請你和我一起冷靜分析問題,然后,看看我的意見: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代表著要不停地忍讓,你的男朋友有一個不好的脾氣,可是他又不愿意改,這正是問題的所在。我敢保證,他現在一定還在氣頭上。其實你要清楚,你并沒有做錯什么,可是為什么你的男朋友卻一直說你做錯事呢?很簡單,他要統領你的想法。他知道你們之間會因為想法不同而產生很多分歧,所以,他千方百計希望他能統領你的想法,使你們本來不一樣的想法變為一致,使你們的個性最終成為統一。但是他忽略了,你是你,無論他再怎么做,你終究是你,永遠屬于你自己。你要知道,如果你們之間在談戀愛時就出現了這樣那樣的分歧,如果結婚了,你們的日子要怎么過?那不得在吵架中生活?
而且你需要知道,一個人的耐心是有限的,如果你的男朋友發現他無法統領你的想法時,他必然會選擇分手。思想的統一,才能使兩個人快樂,避免陷入爭執的旋渦中,搞不好,他這次是真的決心和你分手了。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再來找你,但是,沒有共同語言的戀情是靠不住的,三年了!他為你改變什么了?你們之間有沒有真正平靜過?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分手吧,這樣對雙方都有利。如果不分手,我想問你,你還能忍耐多久?你能忍耐他1年、10年,但你決不可以忍耐他一輩子!
向前看,找一個與你有共同語言的、能讓你幸福的人,女孩子是用來疼的,決不是用來發脾氣的,知道嗎?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