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膏,的是,不好,有一,也不
提問: 什么樣的睫毛膏能使睫毛變長變密? 問題補充: 我的睫毛又短又少,我想讓它變長一點,變密一點,有沒有能使睫毛變黑的?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又便宜且效果不錯的睫毛膏?請知道的人幫我一下,謝了 医师解答: 美寶蓮的```
你去柜臺問服務員 你想要的效果 她會為你挑選一款符合你的要求的睫毛膏的
我一直在用```不過有一點不好的是美寶蓮的睫毛膏不好卸,不過我教你一招襖,除了眼部卸妝水,你可以用油卸妝`最好是橄欖油的拉!還有修護作用呢!
美寶蓮的睫毛膏也不貴襖``~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