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地,想法,心里,感情,你可以
提問: 男朋友對我厭倦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幾天,男朋友一回到家就玩游戲,嘴里還時不時的說我難看什么的?(其實我長的一般)對我挑三減四的,他對我厭倦了。我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相信你一定很傷心,我聽了也會很生氣的.其實他說這話也未必是厭倦你了,只能說你們的感情現在處于一種疲倦的狀態,對彼此都太熟悉太了解了,以至于失去了剛開始的那種新鮮感.相信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你可以把你心里的想法告訴他,不要自己悶在心里瞎想,這樣對你們的關系沒有益處,和他開誠布公地談一次吧,多了解彼此心里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d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